磁铁与电源技术党支部与兰州交通大学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7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磁铁及电源技术党支部与兰州交通大学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张周卫教授介绍了兰州交通大学研究院概况、院属研究所学科特色及研究院党建工作。磁铁及电源技术党支部书记高大庆向兰州交通大学研究院的同志们介绍了近代物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加速器中心和电源磁铁系统的情况。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开展学科交流及联合培养学生等工作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兰州交大研究院支部同志们参观了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国家实验室展厅和冷却储存环装置,观摩了重离子治癌装置模型,近距离深入了解加速器装置。 

  大家对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形式表示欢迎和认可,认为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开阔视野、增进兄弟单位间友谊、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及提高党员同志参与积极性。 

  本次活动作为磁铁及电源技术党支部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系列活动的务实举措,取得了良好预期效应。 

   

   图1:参观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国家实验室展厅 

    

  图2:参观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国家实验室 

   

   图3:座谈交流现场 

   

   

  (磁铁与电源技术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