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7月1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武振华,退休党支部书记及离退办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了研究所部分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关怀的同时,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研究所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所党委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每年七一、国庆等重大节日都会进行慰问。工作人员与老党员们屈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老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贡献。 

   

   图:慰问老党员代表马受武同志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