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1921党支部开展 “勇担历史重任 争做青年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落实近代物理所“基层党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计划,研究生1921党支部于8月18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1921研究生党支部思想导师张雪荧研究员作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顺利召开”为主题的报告。 

  张雪荧研究员依次从历史、社会发展与党的建设三个维度,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中提到,我们正在见证、经历、参与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进程,要对国家发展成就充满自豪,发自内心地拥护党的主张。张雪荧研究员提醒同学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勇敢地、自觉地担当起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时刻认清科技发展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不断精进学习专业知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做“有理想、要爱国、能创新、敢担当、重学习”的青年人才。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创新工作做出贡献 

   

  图: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研究生1921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