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技厅巨有谦副厅长一行慰问近代物理所外国专家

  

  117日上午,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巨有谦一行调研近代物理所并慰问外国专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代表近代物理所对巨有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科技厅对研究所外专工作的大力支持,一同走进实验室、工作一线,向临近春节仍坚守岗位的外国专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巨有谦代表省科技厅首先向2022年度甘肃省“敦煌奖”获得者王惠仁研究员表示祝贺,研究所外国专家为甘肃省引智引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近代物理外国专家ONG HOOI JIN(王惠仁)、Nicolas MICHELKamil SERAFINKonstantin LYASHCHENKO以及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田书凯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慰问现场

   

  (人力资源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