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声明

  

  近期我所在核查中发现,一些单位或者个人通过网络、媒体、宣传单等方式,发布盗用我所名称、标识为其产品或服务项目的虚假广告宣传,不仅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误导、欺骗消费者,侵犯了他们的合法权益,而且严重侵犯了我所的名称权、名誉权和知识产权。对此,我所再次郑重声明: 

  一、我所是中国科学院下属事业单位,享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近代物理所”等名称的专属使用权、商标专用权以及我所标识的著作权等。 

  二、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我所许可或者授权,在其产品或者服务宣传上使用“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近代物理所”等名称或者标识的行为均属侵犯我所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 

  我所将保留对相关侵权行为人依法追究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行为人承担。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