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4年度320kV高电荷态离子综合研究平台实验束流申请通知

  各位实验用户: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320kV高电荷态离子综合研究平台的关注与支持!即日起开始受理该平台2014年度实验束流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供申请的束流 

  2014年可提供总实验用束时间为4000~5000小时,束流离子种类:HHeCNONeArXeKrBiFePbCsI离子,能量 10~320qkeV,流强 >10nA对于重离子,最小电荷态取决于实验要求的最大离子能量。 

  建议每位申请人申请的离子种类不要超过2种,束流时间不要超过两周,实验时间计划在6月份之后。 

  二、申请方式 

  申请束流的用户请填写束流申请表(见附件1),纸质件一式10份(其中一份提供在该平台上产出的论文等成果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435前寄到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科技处;电子版发送到:liuby@impcas.ac.cn 2013年获批目前还未进行实验的,2014年继续安排,无需再次申请。若实验内容与2013年获批实验不同,请重新申请。 

  申请人员请认真阅读《320kV高电荷态离子综合研究平台管理办法(2013修订稿)》(见附件2)中各有关事项,束流使用费略有上调,请合理计划申请束流时间。 

  所内用户请以室组为单位统一提交申请。 

  联系人:  梁晋洁    0931-4969606   liangjj@impcas.ac.cn    

  通信地址: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科技处 

            兰州市南昌路509号,730000 

 附件1:320kV高电荷态离子综合研究平台实验申请表

  附件2:320kV高电荷态离子综合研究平台管理办法(2013修订稿)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2014214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