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高能电子成像实验的进展及展望

  报告题目:高能电子成像实验的进展及展望(The Development and Prospect of High Energy Electron Radiography Experiment     

  报告人:Dr. W. Gai (盖炜) 

  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     

  时间安排:201612161000(星期五) 

  地点:近物所5号楼911会议室     

  近物所学术委员会 

  电子加速器组 

  科技处 

  人事教育与国际合作处 

  20161214  

          

  报告摘要: 

  用于高能量密度物质诊断的高能电子成像技术已由近代物理研究所提出。最近的50MeV电子成像实验证明其空间分辨可以高达µm量级,且对mm厚度的Si靶实现了很好的密度分辨,初步验证了其对于惯性约束核聚变初期靶丸密度演化的诊断的可行性。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