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分析测试组举办技术交流报告“超短脉冲激光产生与频率变换研究”
      912日上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分析测试组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朱江峰副教授,作了题为“超短脉冲激光产生与频率变换研究”的技术交流报告。近代物理所分析测试组、原子分子动力学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技术讨论报告会。报告中,朱江峰博士介绍了超短脉冲激光技术及进展,全固态飞秒激光技术以及超短脉冲激光的非线性频率变换技术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该领域的最近成果。本报告紧密围绕超快激光及实验技术,为促进分析测试组超快激光系统的建设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双方也将在超快激光技术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