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参加甘肃省属国有企业与科研院校技术成果研发 承接 转化推进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近代物理所参加甘肃省属国有企业与科研院校技术成果研发、承接、转化推进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524日,甘肃省属国有企业与科研院校技术成果研发承接转化推进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会议由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近代物理所副所长夏佳文,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忠玉,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在甘科研院所、高校和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唐仁健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强化院企、校企合作,珍视“研”的富矿,做好“通”的文章,发挥“推”的作用,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实现甘肃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代表研究所发言,简要介绍了近代物理所发展历史、科研成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及产业化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相关省属企业的深度合作,为企业做好科技支撑,努力把研究所打造成为一支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进一步提升甘肃科技综合实力和区域创新能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徐瑚珊对多年来地方政府给予近代物理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徐瑚珊就近代物理所装备制造、重离子治癌、辐照诱变育种等项目与合作单位进行签约。 

 

1:徐瑚珊发言 

 

2:签约现场 

(成果转化与产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