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按照中组部、院党组和院离退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代物理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所长徐瑚珊,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等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办工作人员登门走访慰问老院士、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重病及困难退休职工等,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家,所领导都要与老同志们屈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介绍研究所近期取得的重大研究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研究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最后,所领导都要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如意、合家欢乐! 

  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研究所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他们也纷纷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和期望,希望以后积极生活、老有所为,为研究所的发展再做贡献。 

  

  1:所长徐瑚珊慰问老党员 (李萍/摄) 

   

  2: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慰问老专家 (李萍/摄) 

   

  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慰问离休老干部 (李萍/摄) 

图4:副所长胡正国慰问老领导(李萍/摄) 

   

 图5:副所长孙志宇慰问困难退休职工(李萍/摄)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