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工会荣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5月24日,在中科院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评选会上,近代物理所工会被授予“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这是所工会继2016年荣获甘肃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近代物理所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工会组织和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有效发挥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职工谋福祉,广泛开展文体活动,切实关注和解决职工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了全所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有效助推了研究所的和谐快速稳定发展。 

  本次全院共有20个集体荣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在表彰会上,研究所职工代表张亚鹏《关于开通外网访问所内计算机意见建议》的提案还被评为优秀奖。 

   

  图1:模范职工之家奖牌 

   

  图2:模范职工之家证书 

   

  图3:提案优秀奖 

   

   

  (所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