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异地工程项目调研活动

  

  6月14日至16日,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带领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赴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开展调研活动,参加新疆理化所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党支部和近代物理所PREF项目临时党支部关于“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主题的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慰问PREF异地建设项目工作人员。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参加活动。 

  袁平一行参观调研了PREF 项目加速器现场及实验室,详细了解异地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等,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积极发挥“杨澄中重离子加速器科技攻关突击队”作用情况,对项目进展和工程质量表示肯定。 

  端午节来临之际,袁平代表所工会,对异地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对大家克服家庭、工作困难,远赴异地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对工程按期保质推进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如期实现项目目标。一是牢记近代物理所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言行,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出门在外确保工作、生活和人身安全;三是把握工程细节,突出质量意识,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 

  支部联学共建座谈会上,两个支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座谈会现场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