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核物理与夸克物质中心党支部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近代物理系教工党支部签署联建共建合作协议

  

  7月22日上午,近代物理所核物理与夸克物质中心党支部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近代物理系教工党支部签署联建共建合作协议,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吴严,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出席会议。核物理与夸克物质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猛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袁平同志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代物理所基本情况。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吴严,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先杰同志分别就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党支部联建共建合作协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模式开展业务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探索实践党建与科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是永恒课题,双方研究领域相近、合作前景广阔,以“党建+”模式开展联学共建,不仅可以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也为党建与科研中心紧密结合、深度融合提供了契机,找到了抓手,有助于取长补短、互促共进,双方支部将边实践边完善,精心谋划,精诚合作,推动协议合作事项落实落细,实现预期目标。 

  近代物理所党办相关同志、双方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图1:双方座谈交流 

 

   

   图2:签署联建共建协议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