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研究所举办离退休职工 “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游园座谈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1 7日,近代物理所在兰州市水车博览园举办了“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离退休职工游园座谈活动,220余名在兰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游园现场老同志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寒暄问候,促膝长谈,畅所欲言,忆往昔,看今朝,心情异常舒畅。科韵之声合唱团的老师们还用优美的歌声为活动助兴,现场气氛温馨祥和。老同志们有的打牌、有的下棋、有的拍照,有的聊时政,他们一边享受着美丽的黄河风情线带来的轻松和惬意,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询着彼此的身体状况,畅谈着国家和研究所的发展变化,他们在游园中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由内而外感受着夕阳晚景中的幸福时光。活动全程安排卫生所医护人员随行,为老同志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感谢研究所领导多年来对他们的悉心关怀与照顾,尽一切可能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图1:座谈活动现场 

   

   图2:游园座谈现场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