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武振华主持。 

  会上,武振华首先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在座支部书记和支委老师们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总支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大家在工作和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然后,他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希望大家以习总书记百年大会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锤炼党心修养,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最后,武振华带领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大家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还就近代物理研究所所史馆建设情况,现场征求了在座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半年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职工及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准备开展的活动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和支委们找出了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也增强了作好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党员群众的信心。 

   

 图:会议现场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