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党务干部“强理论、促践行”微课题研究启动会

  

  5月19日上午,近代物理所召开党务干部“强理论、促践行”微课题研究启动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各课题组负责人、参与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尹经敏主持。 

  尹经敏介绍了开展党务干部微课题研究工作的目标和意义,通报了课题申报情况。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设立思路、研究目标、预期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本年度近代物理所党委立项2个重点课题、4个自选课题,共有11个支部的40位同志参与。 

  袁平作总结讲话,对大家积极参与党建理论研究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各课题组长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袁平就做好课题过程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课题研究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理论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融合度为目标,确保达到解决具体问题、总结工作推广经验的预期目的。 

   

   

  图: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