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17日下午,近代物理所成功举办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近代物理研究所所长、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徐瑚珊研究员,近代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赵红卫院士,近代物理所副所长胡正国研究员、副所长孙志宇研究员、所务委员杨建成研究员,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熙萌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翔教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定老师,西安交通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赵永涛教授,毕业生导师及亲友一同出席了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赵红卫院士宣读了毕业文件。徐瑚珊所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并鼓励大家做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的青年人才。随后,徐瑚珊和活动嘉宾为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毕业证书。活动中,嘉宾们为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标兵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 

  杨建成研究员代表研究生导师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祝愿大家实现个人理想,为国家做出贡献。刘翔教授代表联合培养单位导师发言,希望兰州大学和近代物理所能够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培育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博士毕业生蓝江山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表达努力工作、追求卓越、报效祖国的决心。在学研究生代表渠沛祝贺各位师兄师姐圆满完成学业。 

  典礼过后,毕业生与嘉宾、亲友共享美食、共赏精彩节目、共度美好时光。 

   

  1:徐瑚珊所长致辞(汪宁宁/摄) 

   

   图2: 赵红卫院士宣读毕业文件(汪宁宁/摄) 

   

  3:活动现场1(汪宁宁/摄) 

   

  4 :活动现场2(汪宁宁/摄) 

   

  5 分享毕业蛋糕(汪宁宁/摄) 

    

  (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