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甘肃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党支部联合学习党课及开展“科技创新”主题党日

  

  近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甘肃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党支部联合学习党课,并开展“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邀请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肖国青研究员讲主题党课,传达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甘肃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党支部书记王晓光及支部党员、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梁晋洁、支部委员以及科技处党小组等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肖国青研究员围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从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作了全面准确的阐释和深入细致的解读。同时指出,“科技自立自强”以及甘肃省“强科技”行动对我们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双方还针对党建工作以及所在部门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加深了双方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上的相互了解,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互鉴,共同提升党建业务水平。 

   

  图:座谈学习现场 

   

   

  机关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