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近代物理所于9月9日,结合研究所“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布局和人力资源发展需要,组织召开了人才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作了全所人才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且全面分析了全所人才现状,存在的问题,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创新措施,对下一步人才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人力资源处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以及国家、中科院和地方的各类人才政策。核物理中心、夸克物质中心、加速器技术中心和直线加速器中心分别作了人才工作经验交流。 

  围绕人才工作会议的报告,近代物理所职工代表分片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结果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 

  所长徐瑚珊作了大会总结。他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国重重组为契机,各个部门要进一步培养、引进和用好优秀人才,全所职工要广泛深入地参与到人才工作中去,共同推进人才工作。 

   

  1:人才工作会议现场 

   

  2:赵红卫作专题报告 

                           (人力资源处   供稿)